桉.

饿狼×你 恋爱向(1)

   夜晚的城市灯火酒绿,街上人来人往。在大型商场的对面,最深处的拐角处。

   透过从里面闪着五颜六色灯光的透明玻璃门,饿狼不经意间往里面看了一眼。

  刚爆锤一顿一个让人很不爽的家伙。靠着自己是A级英雄占市民的便宜的人渣,碰巧路过这。

  饿狼皱起眉,一脸疑惑的盯着玻璃那侧对着娃娃机手舞足蹈的女孩。

  玻璃对面。

  你刚健身完,今天居然意外的还早,所以你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一出商场门便灵机一转奔向对面一家隐秘的电玩城。

  你兑完币,便兴奋地冲向抓娃娃机。开始玩了起来。

  一把接着一把,游戏币愈来愈少。娃娃却一个也没抓到。你在原地抓狂。

  你看着篮子里最后两个游戏币,下定决心最后一把一定要抓到。

  这时,你的身边好像出现陌生一个身影,他拿起你篮子里的最后两个币。

  “我来试试”。他的声音很有磁性,很好听。你先愣了一会儿,面对这突如其来,你只能看着他操作。

  几秒后。

  钩子抓住娃娃的那一刻你屏住呼吸,心跳加快。!!!!一定要抓住!啊啊啊拜托了!!!

  钩子稳稳的抓住了娃娃,听到娃娃掉落的声音,你迅速去拿娃娃,抱着娃娃开心极了。

  “真是太谢谢你啦!你好厉害呀!”你说完对上他的眼睛。

   你突然害羞的躲开视线。

  “对了,请问能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为了打破尴尬你突然问他。

  他面无表情的张嘴 “我叫饿狼,是个怪人”。话音刚落他突然邪魅一笑。

  又接着说。

  “我是怪人,你不害怕吗?”

   你很疑惑,面前这个自称怪人的家伙怎么看都像是人类。

   你从上打量着他。突然脸红。

   随后你认真的想了想说道“怪人怎么会帮我抓娃娃?”

   你觉得这个人很有意思,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 饿狼的眼神中突然闪过一丝光芒。于是又恢复平静。

   “喂,那你叫什么?”

   你开心的告诉他你的名字。

   “叫我安安好了。”

    随后你又甜美的朝他一笑,开口道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明天这个时候我们在游戏厅门口见面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你便向他招手告别。并指了指游戏厅的门口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