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.

「饿狼×你」恋爱向(2)


  原世界观下,饿狼和你在一起时居然会有不同的一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次日。

  你刚运动完,准备去洗澡。

  你放下毛巾,拿上洗浴用品,进澡堂前快速的看了一眼时间。

  6点45。

  和昨天的时间差不多啊。

  那个自称怪人的家伙他会来吗?想到这你突然笑了一下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你洗完澡后,心情不错,看了一眼时间6点58。

  你吹好头发,收拾完东西往外走。

  踏出商场大门,跨过一条马路,天色初暗,耳机里的旋律在辗转的那一刻,一阵独属于夏日气息的风突然吹过。

  逐渐降调的旋律,停止的步伐。你的目光停在了一台闪闪发亮的娃娃机上面。

  昨天天色应该更暗一些,你又环顾了四周一圈。

  7点13,再等等。

  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,你时不时环顾四周,放下手机没过几秒又拿起来看。不过是一个帮你抓到了娃娃的陌生人罢了。

  8点36了,“ 昨天我向他提出邀请的时候,他好像也没有回应吧 ”你心里这么想着。

  算了吧……

  你刚转身准备离开。声后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“ 喂,女人,怎么又是你? ”

  话音刚落,你压抑着内心的激动和喜悦,回过身。

  一头过于高耸的白发,穿着黑色高领紧身衣,白色宽松裤的男人映入眼帘。

  前两个死亡的搭配,在饿狼身上却一点都没有精神小伙的气质。

  你的目光转移到饿狼的上半身。黑色的紧身衣下是一身强劲的肌肉。黑色更能衬出他肌肉的轮廓。以及很细的……腰。

  你转移目光。

  饿狼单手插着裤袋,朝你走来。

  “ 喂,安安”

  你第一次听到饿狼叫你名字。你回过神来连忙开口回答“ 怎……怎么了?”

  “ 我饿了 ”饿狼突然笑了。

  这和昨天的邪魅笑完全不一样,你突然沉浸在这笑容里几秒。

  这莫非是传说中的少年感?他多大啊?

  这时你才忘了问饿狼的年龄,但你觉得饿狼20岁左右。

  “附近有新开的烤鱼店,你吃吗? ”你问饿狼。

  “ 烤鱼吗?听上去不错 ”饿狼在你身旁平淡的回答。

  你们步行去烤鱼店,路上有不少人回头看向你和饿狼。

  你抬头看向饿狼,这时你才发现他的脸上有一处伤痕。

  你指了指他的伤痕,一开始饿狼不明白,随后你翻开包拿出一张创可贴和酒精棉片。

  你让饿狼蹲下。然后在他脸上的伤痕处处理了一下,贴上创可贴。

  做完这些后,你快速起来,你没想到饿狼居然真蹲下了。

  此时的饿狼还蹲在原地,轻轻地抚摸脸上的创可贴。

  之后你们继续步行,你心里想着破相可不行。

  五分钟后。你们终于到了,你们坐下之后,开始点菜。

  你把菜单给饿狼,这将是一个坏决定。

  趁着上菜期间,你玩了一会儿手机,顺便趁饿狼不注意时偷拍了他。

  如果不邪笑的话,还挺可爱的。哈哈

  你问了饿狼的年龄。

  “ 年龄嘛……18吧 ”饿狼思考了两秒回答道。你刚喝的水差点没吐出来。

  你心里暗道“ 看不出来啊居然和我差不多年龄,18有这身好肌肉,这小子从小习武的?”

  上菜啦……

  一条烤鱼,嗯,两条烤鱼嗯……胃口大,三条烤鱼嗯嗯?

  你心想着饿狼挺能吃啊。

  这时,店主热心的说“小伙子慢吃啊,还有两条鱼刚杀。”

  你看着对面的饿狼已经拿起筷子快速的吃了起来。

  你震惊了一会儿对饿狼说“ 有鱼刺,慢点吃,我不跟你抢 ”。

  饿狼抬起头看了你一眼后,速度稍微放慢了一点。然后夹了一大块鱼肉放在你的碗里。然后继续埋头吃……

  你有点意外,于是尝了一口,味道很不错。

  饿狼三条鱼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又上了两条,两大碗米饭和一盘牛肉。

  “ 挺能吃啊,你小子”,你心里感叹道。

  饿狼吃第二碗饭的时候,突然抬头看向你。

  “安安,你不吃吗?”饿狼边嚼着边说。

  “我吃过晚饭了,我晚上不能吃那么多……”

  “这家伙不会是来蹭我饭的吧”你突然反应过来。

  饿狼吃完了,嗝了一声后。突然凑近你。

  饿狼突然离你那么近你心跳变快。

  饿狼小声的在你耳边说“吃完了,我们快逃吧。”他的嘴角微微勾起。

  逃?

  “老板,结账。”你招呼老板过来。

  老板热情的来了。

  “你好,一共是498元。你男朋友吃的挺干净的啊,这种客人头一次见,给你们优惠点,468元。”

  这点钱,你还是付得起的……

  有点心疼的结完账后,老板接着说“这小伙子身材不错啊,是不是常健身啊。以后常来啊”

  老板看着你们离去的背影高喊道。

  天完全黑了,空气里混杂着许多气味。

  沉默的饿狼突然开口道“安安,钱我会还你的。谢谢你请我吃饭。

  “ 你真有意思啊饿狼。”你噗嗤一笑。

  饿狼看着眼前的场景突然愣了一下。

  “安安,我送你回家吧,有点晚了,外面不安全。”

  你接受了饿狼的好意。

  你家离这不远,你和饿狼大概一起走了半个小时分钟。

  10点了,真快啊。

  你挥手和饿狼告别。

  

  小番外:饿狼视角

  饿狼看着进家门的你,突然有一种从未拥有过的感觉。

  下意识的又摸了一下脸上的创可贴。

  今天的饿狼很充实,下午咔了一个怪人协会的小聚点,晚点被两个A级英雄追杀。

  那两个A级英雄现在仍昏迷当中……

  “应该是那个时候,那个玩刀的……”

  其实今天我只是路过那里,没想到遇见了她。

  突然想到昨天的那个约定,那个女人多等一会儿就回家了吧。

  没想到我再次路过时,她居然还在等我。

  算了,正好也饿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